甜桃子酱

我愿意 - 陈晓东

.:

星空蓝的眼镜新推出了17年的秋冬系列,去台湾拍摄产品主题微电影。


星空蓝把晓波带上。

晓波说,诶诶,干嘛带我。

星空蓝说,顺路旅游,对了,你去过台湾么?

晓波说,张学军说祖国的红旗要插遍大江南北。

星空蓝说,那就是没去过了。我帮你办通行证。

晓波说,我不去,张学军不让我去。

星空蓝干脆的说,那你就告诉你爸,你去收复台湾。




拍摄地点在台湾宜兰的郊外。一个废弃的车站。

铁轨附近,剧组拍戏。

晓波很勤奋的跑前跑后,一会儿扛道具,一会儿和场务一块清理枕木的杂草。

星空蓝伸手,把晓波拖到一边。

星空蓝说,让你来,是让你来玩,不是干活。

说着,塞给晓波一袋椒盐鸡条。

晓波且了一声,说我还不乐意帮呢。

叼着椒盐鸡条,晓波背着手去溜达。过了五分钟溜达回来,身后跟着一串小孩。


一个晓波,带着一串小孩走铁轨。

晓波一边走一边跟小孩聊天,走得摇摇晃晃,好几次差点摔下来。

有个小孩叫了声晓波哥哥。

晓波一回头,脚下一个没留意,眼看着摔下来。

这时候,星空蓝的手伸过去,稳稳的捞住了晓波。



他好像早就准备好了。也好像时时刻刻准备着。

就好像,他的手,天生就是为了保护晓波。



晓波站稳了。眨巴一下眼,看着星空蓝。

星空蓝淡定的,捏了一下晓波的腰。

淡定的说,胖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52)